(本文節錄自古早蛋秘方傳閱影本) 

自己身體健康照顧好、不用家人為您而煩惱          為了您及家人的健康,預防重於治療


清血劑特效方
 材料:乾白背黑木耳(中藥)一兩、紅棗五個、瘦豬肉二兩、老薑兩片、水五或六碗煮成兩碗,飯前空腹服下,每天服用一次連繽服用,最多二十六天可完全治好心肌梗塞,每年服用兩次作為清血保養身體。


 此方系經濟部國營會組長毛仲強先生,退休後在美國罹患嚴重心肌梗塞症,昏迷不醒人事,到醫院急救,經醫師診斷認為年老體衰,無法承擔心臟開刀手術的風險,因而拒絕為其開刀,在不知所措之際經朋友介紹一位老華僑中醫師用此藥方為其治療,連續服用二十六天,病症完全好轉上未復發,親朋甚為驚喜,乃將此妙方分享。

 白背黑木耳,中醫師視為血管清道夫,此方是經中、美醫療機構,用人身實驗合格,無副作用且花費不多,服用人士食用後均讚不絕口,我於九十一年十一月初患輕微中風,服用此方一個月後即痊癒,這是我的親身體驗,再介紹親友,患心肌梗塞,頸動脈栓塞、五十肩、乾癬,甚至全身痠痛等病症的人,一經嚐試後,不適症立即消除,還覺得精神百倍、身輕如燕,全身痠痛也不翼而飛了。

 購買白背黑木耳,請不要向菜市場買泡好的,因為加了化學藥品已不純淨,購買乾木耳自行浸泡一夜,一兩可泡成一大碗,次日洗淨切絲和紅棗五粒切開,瘦豬肉二兩、切月老薑兩月加水五或六碗煮成兩碗,每天空腹服用乙次,連續服用二十六天,症狀可轉好,每年服用兩次,作為清洗保養身體。所剩之黑木耳還可以做為涼拌或做菜的材料呢!
  
 附註:排毒是十分重要的自我保健法,多吃排毒食物最自然、最健康:排毒食物,黑木耳所含植物膠質有很強的吸附力,可吸附殘留在人體消化系內的雜質,經常食用還可以有效清除體內汙染物質。此外,黑木耳中含有的顆核酸物質,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和甘池三脂的含量。

  為了分享讀者,我將這篇演講稿及其他國內外文獻整理後的心得列舉以下八項功效供讀者參考:
*活血、防止血管硬化,促進血液循環。
*治外傷引起的疼痛,血脈不通,神經麻木、手足抽蓄。
*促進排便,改善痔漏、便血,痔瘡及靜脈曲張。
*治寒濕性腰腿疼痛。
*子宮出血及閉經等婦科疾病。
*改善貧血,骨質疏鬆。
*降血脂,對心腦血管疾患有很大助益。
*減重減肥。同時藉由其他的合理膳食,適量運動,戒煙限酒及心理平衡,維持身心健康。

  總之,黑木耳是低熱量,高能量的桌上佳餚,常吃更是養生防病的良藥良方。
  
注意事項由於黑木耳含有高量的腺嘌吟核甘(Adenosine)(154mg/g)可抑制血小板聚集,雖然此一作用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預防或溶解血栓,但同時在手術前後及拔牙前後,及女性月經期不宜多食黑木耳,或者暫時不宜食用黑木耳。   (古早蛋關心您的健康)

arrow
arrow

    格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